:::

  2023家樂福文化藝術季 i在南投,藝起回家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非常有質感的藝文活動,值得攜家帶眷全家一起出動,三天的活動有吃有玩有國家級演出,豐富的在地美食,熱鬧的各式活動,國家級的表演,來南投吧!來看由三個國家級團隊接力在夜晚帶來大型演出,11月3日由「Coming True即將成真火舞團」演出《珍火馬戲團》,劇情以永續發展為主題、11月4日「紙風車劇團」演出《雞城故事》詮釋愛與合作的故事,11月5日則是由「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馬戲親子戲碼《潘朵拉的盒子》,精彩內容絕對不能錯過。

六日兩天的日戲搭配10組南投傑出及特色藝文夥伴接力演出,包含「貓羅溪社區大學二胡班」、「小米舞蹈團」、「漳和國小口琴隊」、「南投民族管絃樂團」、「玉山民族樂團」、「台灣原住民喜裂克文化藝術團」、「伊斯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南崗國中口琴隊」、「南崗大樂團」、「南投舞蹈團」等,一起徜徉來自南投的口琴表演、民族樂及原住民傳統文化。

日間還有超過十組南投藝文團隊參與日戲以及好吃又好玩的上百攤市集將近100攤的永續特色職人,規劃永續旅遊、安心食農、多元文化、工藝藝術、生物共好、永續生活等讓人意猶未盡的主題。其中有半數攤位來自南投,如日月潭永續旅遊魚人立槳、南投在地的無添加蘿蔔糕粿家幫、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點亮偏鄉工藝教育的中寮工藝、使用非籠飼雞蛋及動物福利牛奶的雞蛋糕。麻煩小天使協會,躬逢其盛,攤位在地圖橘色區塊-號碼為9號,親愛的朋友,記得來看我們喔!


家樂福擺攤地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