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力量轉動生命成長的能源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協會目前照顧對象以已完成或脫離教育體系,無能力進入職場、家中無力照顧或無經濟能力送往就養中心的成年麻煩大天使為主!並希藉由「天使家園」以照顧性農場的模式建構,提供完整性的綜合型照顧。在療癒、教育、社會以及生產各方面,提供成年心智障礙者們庇護及快樂生活的環境,且協助發掘各項潛能,堅持著在地、環保與自然的元素,支持原鄉發展以及多元社會扶助的精神,幫助成年心智障礙者們在農場中,用雙手種出生命的價值,建立工作自信與快樂。

    並於103年起成立「愛天使工坊」社居日間照顧據點(小型作業所),藉以提供南投縣的心智障礙者,安心的第二個家,讓心智障礙者可以在地生活、在地老化、在地就業,不需遠離居住的社區到教養機構,能夠與原生家庭維持互相支持的親密關係。

     感謝您,以實際行動幫助天使們,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溫馨。日後我們也會實際需求,強化心智障礙者多元服務照顧工作,讓各位的愛心與善款,獲致最大的效用,讓每位涓滴之情匯聚發揮最大效益!   

    協會產品產地均通過有機認證,請安心食(飲)用、使用!開封後請盡速食(飲)用完畢

     匯款資訊:

     銀行戶名:社團法人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  

     轉帳帳號:中寮鄉農會57501-01-007184-1

     .......................................     

     

     訂購服務專線:049-269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