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中部愛心物資轉運中心捐贈一批文具用品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中寮樂活天使站位於偏鄉,資源匱乏,但社會上愛心人士並沒遺忘我們,社會上的每個角落,還是有許多人在默默付出,以行動去散播愛心。
當貨運來物資時,每位服務使用者非常高興與興奮,凱凱直盯著拼圖一直比汽車圖案,用簡單的手勢告訴我是車子,云云說最喜歡畫畫工具,小奕跟我說好多故事書喔,好棒喔!維維臉上一直掛著笑容,我問高興嗎他?維維靦腆的點點頭。
這批文具中寮樂活天使站會物盡其用,珍惜使用,讓捐贈者知道我們感謝您,好喜歡這批物資,全體中寮樂活天使站的工作人員與服務使用者,謝謝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中部愛心物資轉運中心,因為這批物資,心中是暖暖的讓我們有幸福的感受,謝謝您~汐止心

#中寮樂活天使站需要社會善心人士伸出愛的手


S__254869516.jpg
S__254869511.jpg
S__254869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