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愛飛揚-心智障礙者中秋社區歌唱活動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協會為提升學員的社區融合能力及社會參與,故與營北社區、良善社會福祉關懷協會、展愛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共同辦理中秋社區歌唱活動,感謝營北社區提供活動辦理場地,並邀請社區居民共襄盛舉,參與活動關懷學員。學員們亦透過上台熱情演出,展現出平日在工坊內的練習成果,以及熱情洋溢的自我特質,所有參與者皆有透過拍手鼓掌及口頭讚美,給予學員最熱情的鼓勵,期許他們能越來越進步,走出自己美麗的人生。學員的家長(屬)亦到場參與活動,看到學員精彩的演出,也表示十分感動及欣慰,對於協會及相關辦理單位的用心,表示十分滿意及感謝。

學員:這次活動真好玩,我們下次一定會更加努力,讓大家看見我們練習的成果。

協會長期致力於心智障礙學員社區融合相關福利服務,只要有善心單位或人士提供相關機會,皆會邀請給學員及學員家長(屬)參加活動,展現自我特質及放鬆身心壓力,若日後有相關單位願意提供機會,皆表示歡迎及十分感謝。

聯絡方式:049-2226956 徐社工

 


120220413_4080416621975318_1854844950752504112_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