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教育增能系列-愛家人要大聲說:家人溝通互動課程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親子教育增能系列-愛家人要大聲說:家人溝通互動課程

協會辦理親子教育增能研習系列課程,透過有趣及生動的課程內容,媒合外聘之專業講師,邀請本會學員及家長(屬)共同學習,瞭解到如何透過平日簡易之口語表達,對家人的關懷、照顧表示感謝之意,以及在家人間有意見相左或衝突時,如何換位思考,站在他人立場,用婉轉的話語溝通,大事化小、小事化圓,減少家庭成員糾紛。參與者於課後,均表示課程內容豐富有趣,並期許自己能夠用更適切之方式,讓家庭氣氛更加和睦。

協會平日對於學員的家庭狀況及與家人間的相處方式,亦是十分注重的,包含定期與學員家長(屬)連繫,實際瞭解學員狀況擬訂服務計畫,有關懷活動時發通知邀請家長(屬)共同參與同樂,更會連結相關資源,規劃適切之增能課程,給予學員與家長(屬)共同溝通學習、自我成長,增進家庭量能,因此,若有相關善心單位或人士,願意提供資源協助,均表示歡迎與感謝。

 


119786654_4047732788577035_2593641806006230312_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