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疫教育課程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為給予心智障礙學員更正確、明瞭的防疫觀念,故於4/9下午時,帶領學員透過觀賞防疫影片,學習正確的洗手方式、搭乘電梯與進入密閉空間不隨意與人交談、外出公共場所需適當保持社交距離、以及如何使用防疫專線1922等防疫知識及技巧。學員皆表示活動很有意義,並都透過影片觀賞及引導,說出正確的洗手方式,表示回家也會勤洗手,若要出入公共場所也會佩戴口罩。
協會除定期對心智障礙學員進行防疫宣導,更會於每日協助學員量測體溫,帶領學員打掃工坊內環境,以及於聯絡簿上提醒需勤洗手,減少出入人多之公共場所,為學員的健康及安全做把關。【全民防疫人人有責】、【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期望大家都能夠用正確的防疫觀念,一起安全、健康的面對疫情。